文章橫幅廣告

【除蟲推薦】白蟻防治、除白蟻、白蟻防治、除白蟻

分類選單
尋找最好的白蟻消滅方法可能並不像您想的那麼容易。首先,現在市場上有成百上千種產品都聲稱可以在一瞬間消除您的侵擾。然而,可悲的事實是控制疫情是一項困難而耗時的任務。
希望本文能幫助您做出明智的選擇,並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最佳的白蟻消滅方法,而不是浪費數百台幣。

有關白蟻本身的信息,您不必太在意,互聯網上有很多站點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現在,讓我們看看您的白蟻消除選項。

1.第一種選擇,而有些人會喜歡,那就是請專業的除蟲服務。
這是消除這些錯誤的昂貴方法,它可以減輕您的錢包數百台幣的損失。在處理過程中,您很可能必須撤離您的財產,並且用於殺死出沒的化學物質很可能非常危險,並且可能在一段時間後影響房屋中的人們的健康。


2.第一個自己動手做白蟻消滅是使用蒸汽。
這不會對您造成金錢上的損失(也許是一個好的蒸汽清潔器的價格),但是會花費時間和精力。所以,這就是你要做的。

一個。密封並整理房間,清除所有可能藏有小吸盤的東西,例如書籍,雜誌等。將它們放在密封的塑料袋中並進行處理。必須將袋子緊緊密封,以免將病菌傳播到房屋的其他區域。

3.從抽屜和壁櫥中拿走所有物品,並仔細檢查成長過程中各個階段的蟲子。
有很多站點可以清晰地顯示白蟻在其各個發展階段的模樣。在可能的情況下,以熱水洗滌的方式洗滌所有物品,也要使用被褥。任何無法洗滌的物品-嘗試將其放置在滾筒烘乾機中高溫放置約十分鐘-它們無法承受熱量。


4.現在是時候開始其餘的工作了
將所有東西,吸塵器,床墊,彈簧,窗簾,柔軟的家具,內部抽屜和壁櫥,家具和地板(尤其是邊緣)吸塵。在此階段,如果發現牆壁或地板上的裂縫或孔洞,請對其進行密封,因為它們是這些橢圓形白蟻的絕佳藏身之處。切記也要檢查較隱蔽的地方,例如煙霧報警器,鬧鐘,相框,電源插座,這些也是隱蔽的地方。


4.139 則評論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