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雷射水轉印顧及美觀與經濟|效果持久不易脫落

分類選單
更換雷射水轉印儲存槽是一項繁瑣的任務。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更換這些墨盒可能會很昂貴。不管雷射輸出設備的品牌或型號如何,墨水肯定會花費您很多錢。

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輸出設備的實際價格遠低於您的預期。在某些情況下,您實際上在輸出設備上的花費比在雷射水轉印儲存槽上的花費少。當然,大型公司並不能通過出售輸出設備真正賺錢。公司通常通過墨盒賺取大部分利潤。生產輸出設備的公司非常清楚,客戶將必須定期更換輸出設備墨盒,而這些公司則以此為贏。但是,有幾種選擇可以降低打印成本。



輸出設備筆芯價格便宜,因此越來越受歡迎。輸出設備補充套件可幫助節省50%以上的打印成本。唯一的缺點是您必須自己重新填充墨盒,這可能會使它有些混亂。知名的輸出設備品牌不會製造自己的筆芯套件,因為那樣會大大降低其利潤。

但是,您可以找到專門製造品牌墨盒補充裝套件的墨水製造商。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個兼容的補充裝,然後就可以開始補充墨盒了。加墨不需要任何專業技能,但是如果您不確定可以使用它,則可以將其帶到一些在線墨水加墨店。一些公司甚至通過郵寄方式為空墨盒加註。

補充墨水的質量取決於製造商。一個好主意是去一家在市場上已經存在一段時間的值得信賴的公司。類似的替代方法是購買舊墨盒。所節省的費用與購買補充裝套件的費用大致相同。
4.361 則評論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