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龍鼻的真相,要做之前請三思

分類選單
對您而言,隆重整形手術前後遵循整形外科醫生給您的所有說明非常重要,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風險。隆鼻手術最著名和最常見的風險是凝血,瘀傷,腫脹和感染。但這還不是全部。



隆鼻手術期間;

如果鼻子的下層結構(軟骨和/或骨骼)過多,則可能會導致鼻翼上覆的皮膚形狀變小,從而導致稱為“彎嘴”畸形的畸形。
如果隔墊未正確支撐,則鼻樑會下陷,從而導致“鞍鼻”畸形。
如果在隆鼻過程中鼻尖的軟骨被切除過多,這可能會導致捏的外觀。
如果鼻尖抬得太大,鼻孔可能會變得太明顯,並產生類似豬的外觀。
如果在鼻小樑上開鼻整形切口,鼻子的麻木程度可能會有所不同,可能需要幾個月才能解決。
隆鼻術後,鼻子中也會形成粘連。粘附是形成的疤痕組織,從鼻中隔到鼻甲跨越鼻腔。這些很少見,但會導致鼻子阻塞,需要將其切除以適當呼吸。在手術時,也可以在隔墊上打一個孔,稱為“隔墊穿孔”。這個洞可能導致呼吸困難,慢性鼻子出血和結cru。

此外,您不能總是估計隆鼻的美學效果。手術後,鼻骨可能會脫落,軟骨和軟組織的形狀可能會隨時間而改變。隆鼻手術後患者根本不要對鼻子造成任何類型的創傷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任何施加的壓力都可能影響隆鼻手術的最終結果。

在極少數情況下,結果可能不會如患者希望的那樣發展,並且可能會出現不對稱。在這種情況下,可能需要進行二次(修訂)隆鼻手術,以完善最初的隆鼻手術所獲得的結果。

隆鼻術旨在增強您的信心,並通過適當的護理不會影響您的生活質量,並應在短期內顯示出效果。為確保您的隆鼻手術獲得滿意的結果,請盡力尋找經驗豐富的隆鼻手術外科醫生。像其他整容手術一樣;隆鼻術不可掉以輕心,因此有必要進行研究以找到最適合您的隆鼻術外科醫生。

隆鼻術絕對是您尋求有效安全改善外觀的有效方法時要考慮的程序之一。每天,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隆鼻術,以改善自己的外表。

隆鼻手術需要您做出明智的決定。如果您打算進行隆鼻手術,則必須找到您所想到的問題的答案,例如:“隆鼻手術應該給我帶來什麼?我是一個好的隆鼻手術候選人嗎?隆鼻手術是否適合我?在哪裡可以找到隆鼻手術醫生?隆鼻術後的恢復時間是多少?”

除了進行隆鼻諮詢外,尋找經近視雷射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對隆鼻手術的了解越多,成功的機會就越大。
 
4.224 則評論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