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女孩子們想靠抽脂瘦身嗎?高雄抽脂主治醫師說話囉

分類選單
抽脂是一種美容程序,它可以去除飲食和運動似乎無法消除的脂肪。整形或皮膚科外科醫生通常會在您的臀部,腹部,大腿,臀部,背部,手臂或臉部進行此手術,以改善其形狀。但是抽脂也可以通過其他整形外科手術來完成,包括整容,減少乳房和腹部毛。您將要有現實的期望。吸脂術不會消除脂肪,因此,如果您希望自己不做任何手術,那就很不幸了。抽脂術是一種外科手術,伴隨著風險。因此,您必須先保持身體健康。這意味著您必須至少:

•在理想體重的30%以內
•擁有緊緻,有彈性的皮膚
•不抽煙



如果您的血液健康出現問題或患有心髒病,糖尿病或免疫系統較弱,醫生不建議您使用該程序。第一步是諮詢您的外科醫生。討論您的目標,選擇,風險和收益以及成本。提出所有問題。如果您決定繼續進行抽脂手術,您的外科醫生將為您提供有關如何準備抽脂的說明。
乳暈霜這些可能包括飲食和酒精限制。告訴您的外科醫生任何過敏和服用藥物,包括非處方藥和草藥補品。她可能會建議您在手術前幾週停止服用某些藥物,例如血液稀釋劑和某些止痛藥。

高雄抽脂可能在您的醫生辦公室或手術中心進行。確保完成任務的地方得到認可,並且以其專業水平,安全性和良好的結果而聞名。您將在手術當天回家。確保之後有人將您送回家。(如果您去除了很多脂肪,則應在醫院進行手術,否則可能會過夜)。

    
    

 
4.5196 則評論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