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專業網頁設計師經驗分享:讓你的網站加分你的品牌!

分類選單
在過去的20年中,網頁設計行情我設計並啟動了總共七個不同版本的網站。
在此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犯了很多錯誤,並且對如何使網站服務於您的企業並幫助您吸引更多的客戶獲得了一些智慧。
今天,我想分享這些見解的摘要。

吸引顧客的工具
最終,這是網站。它不是您自己的紀念碑,網頁設計行情也不是看起來漂亮的東西(儘管具有視覺吸引力的網站沒有錯)。
對於獨立專業人士,網站需要向您的潛在客戶解釋為什麼您是幫助他們解決特定問題和挑戰的人。
潛在客戶收集工具
當有人訪問您的網站時,搜尋紀錄應該激發他們立即採取一些措施,否則,他們再次訪問您的網站的機會就非常低。
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您的網站最重要的部分是其建立選擇電子郵件列表的能力。如果您沒有清單,就好比沒有油箱的好車。

在過去的20年中,我幾乎所有的業務都來自電子郵件促銷活動,搜尋紀錄該促銷活動是發送給在我的網站上加入此列表的人的。如果沒有列表,它將嚴重限制您的營銷可能性。 明顯加入 我無法告訴您有多少客戶向我展示了他們的網站,上面有一個小的“選擇加入”框,上面寫著“請加入我的列表”,或者其他一些溫和的吸引力。他們想知道為什麼他們的電子清單很小。 

如今,越來越少的人希望加入這份名單。我們的收件箱中的電子郵件太多。但是,如果您提供一定的價值,那麼在此過程中,仍然會有很多人選擇加入並加入您的電子列表。 您的選擇加入框應設計精美且引人注目。另外,您應該在整個網站上使用各種兩步選擇加入。它們就像很小的廣告,上面寫著“去這裡並獲得我的寶貴免費物品”,然後將它們定向到您的註冊頁面。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