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怎麼做徵信蒐證?私家偵探會檢查這些重點

分類選單
如果您懷疑您的伴侶正在對新朋友出賣您的愛和感情,您可以通過多種方法來確定他是否確實在這樣做。您需要做的只是偵查以驗證可疑外遇夥伴的行為。您可以通過以下四種徵信方法來確定他是否仍然信守諾言,他很可能會滑倒並透露有關該人或其會合的一兩件事。

檢查您伴侶的電話記錄。由於手機是個人和私人物品,因此很可能會存儲伴侶的秘密,包括有關其不忠行為的證據。因此,私家偵探會檢查電話記錄並查找他經常打來的可疑號碼。該數字可能屬於一個新情人。您還可以檢查短信和媒體,例如他的手機拍攝的圖片和視頻。



檢查信用卡賬單。您的伴侶可能會以奢侈的禮物,城外旅行,酒店套房和昂貴的晚餐來吸引新戀人。因此,請檢查您伴侶的信用卡對帳單以查找可疑付款。如果您的伴侶用現金付款,請檢查銀行對賬單,以顯示他從銀行提取了多少錢。

追蹤你的伴侶。通過跟隨您的伴侶到他經常去的地方,您可以感覺像是專業間諜。帶上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並帶一個相機,您可以用來拍照或錄製伴侶行為的視頻。只要確保您的伴侶不知道他正在被追蹤。

僱用私人偵探。如果您認為自己會被抓住,請僱用一名偵探來幫助您。研究人員將為您提供所有證據,這將幫助您釘住外遇的伴侶並揭露他的秘密。當您準備好面對伴侶的不忠行為時,請使用該信息。
 
499 則評論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