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40 個漂亮的一頁式網站範例 |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是如此——在任何工作開始之前,了解需要什麼


客戶想要什麼以及目標受眾是誰很重要。 在與客戶討論網頁設計工作時,一頁式網站您應該問以下問題以確保您獲得所需的所有信息: 你為什麼想要一個網站或網站重新設計? 一些客戶可能有完全不切實際的目標(例如一個可以神奇地修復失敗業務的網站),一頁式網站而其他客戶則只是隨波逐流(“其他人都有”的心態)。

一旦您了解了客戶的動機

您就可以更好地向他們建議他們的網頁設計應該採取什麼方向。 一頁式網站的業務/組織是做什麼的? 在開始進行網頁設計工作之前,了解企業實際做什麼以及他們的理念是很重要的。除此之外,您應該詢問他們希望他們的客戶或客戶對他們的看法以及他們的長期目標是什麼 - 這實際上可以告訴您有關組織的很多信息。 誰是您的潛在客戶? 請記住,針對 30 多歲的專業人士的一頁式網站與針對青少年大學生或退休人員的網頁設計不同。

你需要知道你想吸引誰

你的預算是多少? 問這個問題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你知道客戶為網頁設計工作預留了多少(有些人不知道設計工作實際花費了多少),第二個是你會發現客戶願意誠實地談論金錢情況。 什麼時候需要完成網站? 一頁式網站不幸的是,當談到完成一個網站實際需要多長時間時,一頁式網站大多數客戶都不太現實。一旦您知道客戶希望何時啟動,您就可以開始準備讓他們對時間表的現實感到高興(或失望)。
4.877 則評論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