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差壓計種類介紹與搭配分析

大多數企業將使用各種差壓計,有時會弄清楚準確地使用和設置壓力表可能會造成混淆。本文將向您介紹如何使用壓力表以及壓力表的工作原理。

差壓計的工作原理很簡單,但是卻非常有效。壓力表是一種巧妙的工具,在大多數加工廠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它們必須可靠且易於使用。

那麼,壓力表如何工作?該壓力計利用一個內胎,該內胎連接到齒輪和軸組件上,齒輪和軸組件一起工作以移動指針。當試管內的壓力激增時,試管的開卷輕微。當它鬆開時,運動會觸發齒輪和拉桿系統,該系統會移動指針到儀表上。展開運動的量是相對於管內壓力的。該移動通知指針,指針又為您提供壓力讀數。



壓力表是至關重要的監視工具,可在很少停機的情況下有效地幫助流程運行。為了充分利用壓力表,需要對其進行適當的了解。

大多數過程需要監控壓差,以報告設備的健康狀況和效率。因此,壓力表通常成對安裝。壓差可以顯示通過其他設備(例如泵或閥門)損失的能量。這是您監控效率,避免停機和金錢損失的方式。

校準儀表之前首先要考慮的是,沒有特定的標準化方法。所採用的方法取決於量規打算用於的過程和應用。可以使用自重測試儀,標準氣動校準儀或其他合適的校準儀進行校準。


然後,使用放氣閥並隔離壓力源,以使系統完全減壓。再次檢查壓力表讀數是否為零,並在必要時進行調整。一旦所有讀數均準確無誤,您就可以將這些讀數記下在校準紙上,以用作將來的參考基準。
4.73 則評論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