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網頁製作公司】網頁製作怎麼選?看這篇推薦最適合你的網頁製作公司!



您設法找到了一個願意與您合作的客戶。


那太棒了!現在一切都取決於你。請記住,您現在處於控制之中。首先去和你的客戶會面,仔細傾聽他的需求,盡可能多地提出問題。更好的是,您可以在網上找到一些基本的問題列表,然後在此基礎上將列表從一個項目調整到另一個網頁設計費用項目。一旦你知道項目的細節做一些研究網頁製作。看看業內其他人是如何處理這個網頁設計費用項目的。實施類似的想法或使它們更好地打動您的客戶。

一旦你解決了這個問題,你首先創建一個初始設計或線框

然後向你的客戶提供你的解決方案。對他的建議持開放態度,但要保持控制,因為畢竟您是一名網頁製作師,並且比您的客戶更了解網頁設計費用網站。在為您的客戶設計和解釋您為什麼選擇這種特殊方法來設計他或她的網站時,請記住告訴他為什麼這個網站有效。考慮提及可用性、可訪問性、SOE 和當前趨勢,以確保項目的整體成功。

為你的工作感到自豪

當您的網站啟動並運行時,請花點時間拍拍自己的後背。您剛剛再次或第一次這樣做。現在獲得更多知識,讓您的下一個項目變得更好。如果您需要靈感,有很多網頁設計費用網站可以幫助您。其中之一可能是 Smashing Magazine 或 A List Apart,它們提供更多技術文章。您還可以查看我最近在經營 Milton 網頁製作業務時取得的成就。
4.678 則評論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