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產後妊娠紋好難消?無痛雷射幫你除斑除紋!

妊娠紋出現前身體會有信號嗎?

雖然,妊娠紋出現的時間因人而異,細心的孕媽會發現,大多數孕媽都是在孕中期開始出現的,尤其分娩前的那個月表現得最為明顯。因為這兩個時期準媽媽會出現:孕肚迅速增大、肚皮瘙癢、肚皮出現小紅點這三種情況。

此時,孕媽們就要注意了,說明妊娠紋可能要盯上你了!


為什麼別人沒有妊娠紋,而我卻長這麼多呢?

有統計顯示,大概70~90%的孕婦在首次懷孕時會出現妊娠紋。有的孕婦會雷射除斑,而有的卻不會,這主要是受以下幾個因素的影響:

遺傳、體重增長速度、皮膚狀態

為什麼年齡偏大的準媽媽更容易需要雷射除斑呢?這主要是她們的皮膚狀態不好了,代謝和修復能力通常都不如20多歲的孕媽,這是自然規律。

另外,那些乾性皮膚的準媽媽也更容易出現孕紋呢~因為皮膚乾燥缺水,彈性不足了,腹部稍微增大,皮膚纖維就會承受不住壓力,出現斷裂的情況。



面對妊娠紋,我們該怎麼辦?

對於妊娠紋來說,提前採取妊娠紋雷射措施預防才是最關鍵的!

萬一妊娠紋已經出現了,媽媽也不用太過度焦慮,雖然無法完全消除,但是妊娠紋雷射的辦法也還是有的!採取這些措施,不論是預防還是修護妊娠紋,都是能夠起到一定作用的哦!


控制體重

體重增長過快是導致妊娠紋出現的最大原因,對於產後的媽媽來說,要做的就是雷射除斑!

另外還在孕期的準媽媽也要將體重控制在合理的範圍之內!可根據孕前BMI來判斷自己在孕中、晚期應保持的體重範圍。

具體怎麼控制體重?總結來說,無非就是合理飲食和適度運動了呢!


妊娠紋雷射

說到妊娠紋雷射就不得不提到一些針對妊娠紋的護膚品了,配合按摩手法確實會有一定的作用,但這也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需要持之以恆的護理。值得注意的是,產品的選擇也很重要了,成分安全有效才是最重要的!

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