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在做網頁設計行銷時-你一定要先往握的幾個增加點擊率技巧及知識!





為您的企業選擇一名網頁設計師就像選擇增加點擊率的專業承包商在家中工作一樣。
問很多問題
尋求建議
查看他們為他人完成的工作
如果在為網站選擇設計工作室時使用這些常識性搜尋紀錄提示,則可能會獲得所需的搜尋紀錄

1.具體說明您要完成的工作。寫下來!!
大多數開始陷入困境的網頁項目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網站所有者不知道他們真正想要或需要什麼。當他們尋找合適的公司來執行其項目時,站點所有者通常不知道設計工作室的資格。是設計網站也進行營銷的公司,還是設計網站的營銷公司?所有這些都會有所作為。大多數公司通常具有一項核心能力。

一個好主意是準備一個描述您網站目的的文檔。
盡可能具體。如果您不確定某件事,請這樣說。有一個列表,其中包含“必須擁有”和“很好擁有”項。

設計師對工作範圍的了解越多,完成您的項目就越容易。
如果您可以真正確定需要設計的部分,則很可能會獲得價格折扣。當我尋找適合我客戶項目的設計師時,我將投標申請書(RFP)作為方法的一部分。這是確保工作室在公平競爭環境中競爭的一種方式。它給您提供了一個更好的機會,以“蘋果對蘋果”為基礎比較提案。我的RFP盡可能具體。即使是小型項目,也應該具有RFP之類的內容。







了解網站之外您將需要什麼交付物。
太多的企業只是不知道網站啟動增加點擊率後將獲得什麼。也許是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簽約為他們生產一個網站。也可能是他們只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和/或對設計公司的期望。

如果您在寫下並描述要完成的工作方面做得很好,那麼您將知道可以從供應商那裡獲得什麼可交付成果。除網站文件外,您的交易中還應包括以下內容:

美術大師
確保清楚地將為您的項目創建的所有圖稿移交給您,並了解如何將這些材料與您的網站分開使用。

文獻資料
該文檔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完成,所有這些都需要在項目開始之前進行討論。供應商必須記錄與設計和編程有關的事項,尤其要注意解決問題的變通辦法。

 
459 則評論

社交媒體